BB戰士-闇將軍

這是我兒時的主要興趣,由於好友狐狸買齊全部三百隻,最近一兩年又有復刻,所以又買了一些。小時候是亂砌,現在會上色弄得好看些,不過我的技術不好,製成品不是太理想。
 
幾個月前開始弄的龍將飛將今天才完成,實在太低效率了。順帶一題,龍將飛將很受歡迎,再版後一直是抄價,我是去年東遊時在扶桑國買的。
 
現在還有一堆還未完成,現在先介紹部份:
BB39闇將軍
這是經過玩具店,特價$15元買回來的。小學同學澤民聽說以後,就說「我還保存了『復活闇將軍』呢,很型」
大鑊了,復活闇將軍是要另外買四隻用他們的配件裝上的,這就開始了無底深淵。
 
復活闇將軍是要用以下四隻的配件:
BB65若殺驅頭
BB64碎虎摩亞屈
 
這兩隻是我今年東遊買的,另外兩隻是
BB57漣飛威

由於本羊東遊替狐狸買到不少貴重品,更送贈了一盒BB希世秘寶「きの」,所以狐狸在經過玩具店,根據本羊的指示買了四盒本羊十分喜歡的BB,並進行了交換禮物的活動,還要是BB戰士,真是小學生的行為,十分有趣。
BB60璽惡

還未買到,聽說十一月會再版,看到街上有售請告訴我

復活闇將軍是這樣的

順帶一題,若殺驅頭有配件可以制作「武者忍劍舞風荒」,但要另外再買一隻BB叫Kampfer,不過那隻已很難找。其實本羊忘記那隻曾改良再版,幸好狐狸記得,還送給本羊做生日禮物,謝謝!

原本打算開始製作闇將軍,但聖誕臨近,我可能會先製作十分喜歡,且聖誕feel十足的千力頑太無!

本篇發表於 動漫隨筆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BB戰士-闇將軍

  1. MUMMY 說道:

    您好,請問再版肯普法也可安裝若殺驅頭的忍劍舞風荒配件嗎?謝謝您

發表留言